菇菇熊簡介


歡迎來到熊熊的世界,吃菇菇餐擁抱大大小小的的熊熊,快來抱抱囉!

關 於 菇 菇 熊

  堅持新社道地好味道的菇菇熊餐廳,融合了新社當地的特色菇類料理以及鄉村風情的半露天(或玻璃屋)用餐環境,這裡有自然吹拂的風與綠意盎然的樹,到山上就該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品味美景,所以四年多前主人熊先生夫妻與女兒熊小姐就在土生土長的新社開了這間『菇菇熊美食餐廳』,一方面圓了熊小姐的夢想,二方面可將新社在地的好食材『菇類料理』推廣出去,秉持新鮮與創新,巧妙的將菇菇融入餐點之中,既養生又健康,目前提供菇菇合菜、菇菇特色套餐、菇菇火鍋、午茶小點、伴手禮等,此外,還有可愛的大熊熊布偶陪伴客人拍照吃飯喔!是家庭與情侶客人的最愛呢!

菇菇熊美食餐廳,吃菇菇抱熊熊

菇 菇 熊 美 食 饗 宴

  菇菇熊提供多元的美食需求,有單人套餐、單人或雙人火鍋、3人以上至10人的合菜,甚或大團體的經濟合菜、精緻合菜等,不論是人多或人少都能符合您的用餐需求。

  尤其是合菜類,特別推出適合3~4人的合菜、4~6人的合菜、6~8人的合菜、8~10人的合菜,讓您一次享受新社特色菇的料理,包括百菇香腸、香菇腐乳爆時蔬、香菇肉燥飯及菇類養生鍋等特色菜,既養生又美味。針對社團、社區或公司等大團體也推出2000~3500元的豐盛合菜套餐,菜單詳情請點團體合菜或檔案下載說明。

《豐盛的3~4人套餐,提供菇菇養生鍋、百菇香腸、香菇肉燥等特色菜喔!》

歡迎使用line訂餐 訂購香菇id:@gugubear99

環 境 設 施

菇菇熊美食餐廳是一棟二層樓的玻璃屋建築,一樓右側是櫃台及花園用餐區,二樓是玻璃屋景觀用餐區,一樓左側是禮品部,禮品部二樓則是大團體包廂區

◆禮品部二樓備有投影設備,可提供團體會議、慶生會或大團體包廂等。
◆備有大型停車場,可容納490人,8~10輛遊覽車。
◆可愛動物區,有貓咪、小兔子及小鳥兒

全新裝潢的二樓用餐區邊用餐可以邊欣賞新社山城的美麗風貌

營 業 資 訊

【營業項目】
美食餐廳:菇菇合菜、菇菇特色套餐、菇菇火鍋、午茶小點
禮品部:香菇酥、乾香菇、生鮮菇、香菇豆腐乳、菇菇泡菜等伴手禮品

【營業時間】
■ AM10:00~PM7:00
※晚上營業時間視客人及天候狀況延長或提早打佯,請來電洽詢。

新社在地名產乾香菇、鮮香類、香菇酥等伴手禮

鄰 近 各 景 點

  菇菇熊美食餐廳位於新社最熱鬧的香菇街上,緊鄰7-11便利商店,步行可到GO CAR賽車場、漆彈場與香菇農場,品嚐完菇菇熊美食之後可以散步至香菇農場採菇體驗;年輕團體可到GO CAR賽車場PK一下;或漆彈場捉對廝殺,此外,距離知名的新社古堡莊園也很近,開車2分鐘可到,菇菇熊美食餐廳有寬敞的停車場以及多元的用餐空間,不論是家庭聚會、親友聚餐或團體開會都是方便又舒適的用餐場地。

團體客用餐及開會的場地

超值雙人組合餐

個人素食菇菇套餐

手扒菇菇脆皮烤雞

德國豬腳